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葫芦娃真人版电影 选角成大家热议话题

2019-08-02 15:44:32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0be3ef8c7fbc3bda.png

葫芦娃真人版电影 选角成大家热议话题

  四海网:《葫芦兄弟》又叫葫芦娃,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1986年原创的剪纸动画片,一经播出便广受好评,那个年代电视机还没有完全普及,虽然现在看来剪纸动画无论是画质还技术都显得粗糙不堪,但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那段时期,这部动画片曾深受少年儿童的喜爱,至今已经成了中国动画的经典之作。

  葫芦娃在很多70后、80后心中有着非同寻常的地位,随着互联网和动画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纸片方也看到了新的商机。8月1日,根据国家电影局备案、立项的公示信息显示,真人版葫芦娃已经正式立项。

t0113838e61cd4ce47e.png

  显示的备案单位是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及安乐影片有限公司。这部作品的编剧是著名编剧冉平的女儿冉甲男,她曾经和父亲一起担任电影《画皮2》的编剧,之后权威媒体新京报记者联系到了上影集团确认了这个消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