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借奔驰猛撞共享汽车 车损14万保险公司一分不赔

2019-08-06 16:05:50来源:四海网综合

fb87-iatixpm7179795.jpg

借奔驰猛撞共享汽车 车损14万保险公司一分不赔

  四海网:7月26日晚上9点多,在唐家某医学公司忙碌的一天的梁先生,终于完成了当天的工作。他扭了扭一下僵硬的脖子,打算回家好好睡上一觉。

  由于单位距离香洲碧海路的家很远,梁先生便于4月中旬在珠海某汽车科技公司租了一辆粤A5××X1号白色众泰共享汽车,上下班不用再挤公交,能省下不少时间。

  10点32分,梁先生来到了人民东路交胡湾路路口,前方的红绿灯变成了红灯,他便停在左侧第二条车道的停止线前等待。十几秒后,车尾突然传来一声巨响,还没等梁先生反应过来,共享汽车已经被推行了三四米远。

  梁先生吓了一跳,赶紧下车查看。只见共享汽车后面停着一辆粤C1××19号黑色奔驰小车,左侧车头凹进去一个大坑;而共享汽车车尾也被撞烂,整个轮胎暴露在外。梁先生赶紧报了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