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Apple Card有什么用?实质仍然是高盛发行的信用卡?实质仍然是高盛发行的信用卡

2019-08-07 09:10:34来源:四海网综合手机中国

  蒂姆·库克(Tim Cook)此前表示,苹果信用卡将于8月在公司最后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到货。8月6日,苹果与高盛(Goldman Sachs)合作发行的新信用卡,已经开始先行发放,在本月晚些时候会向美国所有iPhone用户提供。

8b0ee5299b4d443996a1a100ae99fbd1.jpeg

  苹果信用卡

  苹果公司表示,将随机选择注册苹果信用卡的人进行发放,但没有透露确切人数。苹果表示,苹果信用卡不是为了与大通(Chase)或美国通用(American Express)白金卡等高端卡直接竞争,它的目标是让每个iPhone用户都能使用,所以注册要求不会像那些卡那么严格。注册过程仅需要iOS 12.4,持卡人的地址、生日、收入水平和社会安全号码的最后四位数。用户还可以在设置过程中免费申请钛合金材质的信用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