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班猝死不属工伤是为什么?认定工伤的七种法定情形

2019-08-07 17:5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E5%A5%B3%E5%AD%90,%20%E4%BA%BA,%20%E6%A1%8C%E9%9D%A2,%20%E5%B7%A5%E4%BD%9C,%20%E7%A9%BA%E6%B0%94,%20%E9%9D%9E%E6%B4%B2,%20%E9%9D%9E%E6%B4%B2%E8%A3%94%E7%BE%8E%E5%9B%BD%E4%BA%BA%E7%9A%84.jpg

       猝死(Sudden death,SD)是人类的最严重的疾病。从发病到死亡多长时间才能认定为猝死呢?具体的量化时间目前尚无公认的统一标准,分别有人认为其从发病至死亡的时间在1小时、6小时、12小时和24小时之内,有人认为也包括48小时之内的死亡者。

  2017年,山西稷山县一90后男教师暑期加班吃午饭时猝死,工伤认定一波三折。近日,记者从稷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死者家属处获知,该局三次不予认定工伤决定,分别被政府行政复议、临猗县法院和运城中院撤销,第四次依然认定不属工伤,理由为“非工作时间,未在岗位上遇故身亡”。校方称,需工伤认定,才能予以赔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