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铁观音属于什么茶系?有什么特点

2019-08-12 16:29:06来源:四海网综合

  铁观音是很多爱茶人士都喜欢的一种茶,但是也有很多人常常搞不明白铁观音是什么茶!有什么特点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7.jpg

  1.首先,铁观音出自福建省安溪县!他属于乌龙茶类型。一年产三季!秋茶为之最-其次是春茶-夏茶最次!

  2.对比红绿茶来说,铁观音茶没有那么浓甘的味道。铁观音只有淡淡的清香味。初涉铁观音的朋友喝起来或许有点像喝白开水!因有这个特点,铁观音不大适合我国往北的朋友饮用!

  3.铁观音茶体紧结,颜色统一。茶水金黄。入水即化。既能够判断为上等茶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