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保时捷车主丈夫被免职并立案调查 警方最新通报全文一览

2019-08-12 16:34:53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近日,重庆渝北保时捷女车主交通违法纠纷一事引发公众关注,网友质疑女车主李月***、收入来源、交通违法处理等背后有“猫腻”。对此,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12日通报女车主李月的家庭基本情况、财产情况、保时捷轿车交通违法处理核查情况等调查处理情况:其丈夫童小华在担任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期间涉嫌其他违纪问题,免去其所长职务,对其立案调查。

QQ��ͼ20190812163559.jpg

  7月30日,重庆一名开保时捷的女司机李某与一名男司机因行车发生冲突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在视频中,女司机率先扇了男司机一耳光,男司机还手,一耳光将女司机帽子扇飞。很快,李某更多的信息被网友baoguang。在视频中,李某表示,自己“在渝北飙车是出了名的”“开车过红灯从来都是闯”“打个电话就能删除违法驾车记录”等,引发网络热议。

  8月1日晚,重庆市公安局通报证实,李某的丈夫为渝北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当晚的通报显示,已责成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对网络反映的女司机李某和其丈夫童小华相关情况,依纪依法调查处理。

  8月12日,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通报女车主李月的家庭基本情况、财产情况、保时捷轿车交通违法处理核查情况等调查处理情况。以下为通报全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