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超越首部电视剧《极限17:羽你同行》今晚上线!演技让人意外

2019-08-13 15:5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4.jpg

  说起杨超越大家肯定不陌生,从去年参加《创造101》出道以来就话题不断,大家也没想到琴棋书画,唱歌跳舞样样不行的杨超越能顺利出道,不过也不是不能理解。超越妹妹颜值很高,而且性格非常活泼,有着很好的观众缘,最终能顺利出道也在意料之中。出道之后的杨超越资源很好,不仅参加各大综艺节目,还接到了第一部电视剧《极限17羽你同行》。

35.jpg

  《极限17:羽你同行》以羽毛球运动为背景,讲述少年少女们彼此治愈的小故事。有时下流行的运动风,又有来自家庭的冲突与救赎,从预告片来看画风清新,主演们青春靓丽的形象也是一大看点。

  最近这部电视剧已经官宣将要播出,在预告片中杨超越扎着双马尾,一副活泼可爱的样子,令人担心的是杨超越大胆的挑战了原声,并没有选择配音,好在杨超越的音色本来就很好听,原声出演完全没什么问题。在哭戏播出的时候,杨超越真的是惊艳了大家,发现她的哭戏真的很自然,一点也不尴尬。不知道大家期待超越妹妹的新戏吗?会不会去选择支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