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镇宇切换粤语失败 在渣渣辉面前炫技?

2019-08-15 15:2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780e5345b4cdb683.png

吴镇宇切换粤语失败 在渣渣辉面前炫技?

  近日,由吴镇宇、古天乐、张家辉三人主演的电影《使徒行者2》正在热映,三个人都是影帝级别的演技,这次聚在同一部戏里拼演技,让看过电影的观众们大呼精彩。不仅电影精彩,在戏外三人参加的宣传活动也同样精彩万分。

  近日,吴镇宇、古天乐、张家辉三人一同到香港接受采访,为新电影做宣传。然而或许是因为在内地工作太久,吴镇宇接受采访时一直在用普通话回答,尽管被古天乐多次提醒,但依然切换不过来,场面一度十分好笑。

  在采访时,被问到出演电影什么感受,吴镇宇下意识回答“对啊,真的”古天乐提醒“说广东话”,吴镇宇本人一连惊讶“啊?不是,是吗?”随后自己忍不住大笑。之后又调侃古天乐:“你不是病了吗,怎么现在这么清醒啊?”惹得一边的张家辉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