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1年小伙酒驾被查 在93年交警面前自称孩子

2019-07-10 15:15:31来源:四海网综合

91年小伙酒驾被查 在93年交警面前自称孩子

  四海网:6月25日,京台高速万庄服务区入口处,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导流带上。交警巡逻时发现该车异常情况,原以为是司机违停,立即上前查看。

  没想到司机竟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车辆也因此一直处于鸣笛状态。交警数次拍打车玻璃并大声呼喊,然而司机睡得太死了。无奈之下,交警只好和同事一起摇车,最后才把司机晃醒。

  司机一下车,交警便闻到他满身的酒味。经过询问,交警发现司机果然是酒后驾车。眼看要被抓了,司机立刻上演了求饶戏码:“师傅,您就原谅我一次吧。真的,您看我还是个孩子。”这话可把交警逗坏了,于是询问对方的年龄,他回答是九一年的。“他都是孩子了,那我算什么啊,我九三年的。”交警事后回想起当时的情景,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当然民警可不会放过这个“孩子”,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检测数值为32.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最后民警对其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