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7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排行榜

2019-08-19 15:0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7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对于刚打拼不就的人来说,应该是能承受的范围,也是家用足够了,但是,这样价位的车并不多,性价比高的也不是很多,但是也有几款不错的。

1554951811.jpg

  一、宝骏510

  售价:5.48-7.78万

  宝骏作为长期的销冠,无论是质量还是口碑上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车型都是非常实用、性价比非常高的,而7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宝骏510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首先拥有年轻时尚的外表,而且还有丰富的配置,而且还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检测和定速巡航等等,当然空间也一直都是宝骏的优势,而在动力方面,虽然表现平平,但也完全足够日常代步,想要激烈驾驶,这个价位的车也完全不够啊。

  二、长安cs55

  售价:6.89-9.29万

  长安cs55虽然在外观上中规中矩,但是2560mm的轴距为其提供充足的内部空间,最关键是拥有丰富的配置,自动泊车入位、无钥匙进入/启动、人机交互、倒车雷达等等,令整车充满了科技感,在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6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同样内饰配置才是它的关注点,日常使用绝对是能够满足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