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具惠善安宰贤决定离婚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原因真相

2019-08-19 14:2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f845b0a889dfa011c467ff7de2d1a876.jpg;,4,jpegx;3,700x.jpg

具惠善安宰贤决定离婚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原因真相

  8月18日,具惠善在网上发文称“因倦怠期而变心的老公想要离婚,而我想要守护家庭。(下周将有一些从丈夫这边传出的报道,绝对不是事实,希望事情能够变得真实。)”

  之后,两人的所属公司HBEntertainment证实了两人已经决定离婚。据经纪公司透露,具惠善最近聘请律师与安宰贤起草了离婚协议书草案,并寄给安宰贤,同时要求安宰贤尽快聘请律师整理离婚程序。

  具惠善在8月中旬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调解申请,并表示希望在9月份左右结束有关离婚的程序。具惠善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与离婚相关的协议书一起。具惠善还寄来了内容为自己向媒体散发的以下报道内容草案”,并公开了具惠善写的报道内容草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