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骏眉属于什么茶?金骏眉茶的正确喝法

2019-08-19 11:3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骏眉属于什么茶?金骏眉是深受爱茶人士喜欢的一种茶品,金骏眉口感甘甜是可遇不可求的茶中珍品,那么你知道金骏眉的正确喝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7.jpg

  1.金骏眉属于什么茶?

  金骏眉是顶级正山小种红茶的一种,属于红茶类。高端红茶。原料产自于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原生态茶山,手工采摘后由师傅精心制作。正宗的金骏眉外形紧秀,略显绒毛,重实。色泽黑中带点金汤色为金黄色啜一口入喉,甘甜感顿生,滋味鲜活甘爽。口感仍然饱满甘甜,叶底舒展后,芽尖鲜活,秀挺亮丽,叶色呈古铜色。总之,金骏眉实属可遇不可求之茶中珍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