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闻联播cue饭圈女孩和帝吧 爱国之情获官方认可

2019-08-19 10:25: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闻联播cue饭圈女孩和帝吧 爱国之情获官方认可

  连日来,饭圈女孩和帝吧网友的爱国爱港行动不断冲上微博热搜,他们“血战”乱港分子、力挺香港警察的行动也得到了新闻联播的认可。

  今晚的新闻联播(视频)播发央视快评时提到饭圈女孩和帝吧网友:止暴制乱的主流民意不可违…止暴制乱不仅是广大香港同胞的共同心声,也是14亿中国人的一致心愿。这些天,从饭圈女孩到帝吧网友再到广大海外留学生,所有爱国爱港的力量正在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正能量,呵护香港、力挺香港!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香港乱局之际,越来越多的中国艺人发声支持香港警察,高喊“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争做国旗“护旗手”。有不少人还在海外社交平台转发了相关内容。

  但这些慷慨陈词显然让一些香港示威者觉得刺眼,转而对艺人们进行言语辱骂,baoguang个人隐私和工作行程,甚至计划进行暴力攻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