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宋慧乔离婚后公布首组新写真!浓郁烟熏妆被赞造型百变

2019-08-19 10:42:25来源:四海网综合

21.jpg

  19日,宋慧乔的一组惊艳写真baoguang,这也是宋慧乔离婚后baoguang的首组写真,而且与以往她的穿搭风格很不一样,此次宋慧乔烟熏妆造型以及长发配短裙,看着相当干练,网友们评论这样的宋慧乔真是又酷又飒。

20.jpg

  除了小格纹短裙之外,宋慧乔的这套白裙配黑色小皮衣的造型充满少女感,这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宋慧乔以往穿着的造型,优雅帅气又青春活力,赢得了网友们的点赞。

  看得出来女神如今走的都是性感风格,不过对于一向清纯的乔妹来说还不是很搭调,但整体造型来看,女神确实再努力改风格啊!

  如此烟熏妆的宋慧乔,确实与大多数人印象里的宋慧乔以及她的荧幕形象不一样,虽然也有网友提出这样的造型不适合宋慧乔,但是这能看成是宋慧乔的一次突破自我的尝试。

  不得不说这组写真的多套造型展现了宋慧乔的百变,网友们希望离婚后的她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和状态,期待她将来的佳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