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宋慧乔先提出离婚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真相

2019-07-23 09:3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宋慧乔先提出离婚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真相

  四海网:娱乐圈很多夫妻都是因为工作的缘由而走到了一起,比如说吴奇隆和**,两人是在拍电视剧《步步惊心》相识的。因为两人的实际年龄差距有点大,但是吴奇隆保养得很好,看上去就像是个年轻小伙子一样。两人成为恋人后很快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模范夫妻邓超和孙俪,就是因为当初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结缘。而在韩国娱乐圈拥有童话般恋情的一对夫妻,是一起合作演出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的宋慧乔和宋仲基。对于国内观众来说,宋慧乔这个名字已经非常的熟悉了,还记得她早年出演的《浪漫满屋》在国内的收视率一直非常高。无论是在中国还是韩国,宋慧乔都是国民支持度比较高的女神。

  最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在2017年的时候,宋慧乔和宋仲基居然真的如大家所愿般的踏入了婚姻的殿堂,让所有喜爱他们的粉丝如愿以偿的看到了他们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