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猪心或用于人类移植是真的吗?可能在三年内提供给患者

2019-08-20 14:00:25来源:四海网综合参考消息

%E4%BB%94%E7%8C%AA,%20%E7%8C%AA%E8%82%89,%20%E7%8C%AA,%20%E5%86%9C%E5%9C%BA,%20%E5%86%9C%E4%B8%9A,%20%E6%B5%81%E9%BC%BB%E6%B6%95,%20%E5%93%BA%E4%B9%B3%E5%8A%A8%E7%89%A9,%20%E7%89%B2%E7%95%9C.jpg

       英媒称,在英国开辟心脏移植的外科医生说,适用于人类使用的猪心可能在三年内提供给患者。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8月17日报道,40年前实施了英国首例成功的心脏移植手术的特伦斯·英格利希认为,“异种器官移植”几乎可以取消捐赠者人员名单。

  他说,他在1979年进行手术期间的徒弟正准备在“今年底前”进行世界上首例猪与人之间的肾脏移植手术,如果这例手术成功,将为更加复杂的器官打开大门。

  报道称,目前在英国,约有280名患者正在等待心脏移植。合适的捐献器官不足,因为它们必须处于健康的状态,从脑干死亡的捐献者身上取出,在几小时内进行移植,并且与受体在生物学上以及在大小上相匹配。

  他说:“如果猪肾移植到人体的异种器官移植的结果令人满意,那么在几年内,有可能心脏可以用于人类并且效果良好。”

  “如果肾脏移植可行,那么心脏移植也将可行。这将彻底改变这一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