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蜘蛛侠:英雄远征》将在北美重映!并加入一段4分钟的新片段

2019-08-20 15:2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官方给出的消息称,《蜘蛛侠:英雄远征》将在美国劳工节假期,8月30日至9月5日在北美院线重映,跟《复仇者联盟4》一样“新加入画面进行重映”,并加入一段4分钟的新片段。目前不知新内容是什么,据称包括动作场面。

12.jpg

  《蜘蛛侠:英雄远征》全球票房已达11.09亿美元,正式超过《007:大破天幕危机》(11.08亿),成为索尼影业历史票房最高电影。

  《蜘蛛侠:英雄远征》由导演乔·沃茨再次执导,“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局长”塞缪尔·杰克逊重磅加盟!更有好莱坞实力派巨星杰克·吉伦哈尔饰演新角色“神秘客”。玛丽莎·托梅、乔恩·费儒、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也将悉数回归。

  从全球影迷的反馈来看,《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错,国内豆瓣、猫眼上口碑评分都超过8分,其在国内的票房也早已突破15亿大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