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地球最低最热处地质奇观 沙漠的“天然泳池”走红

2019-08-21 11:53: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外媒8月19日报道,女子布里奇特在埃塞俄比亚一沙漠的“天然泳池”的游泳视频走红。布里奇特称,温泉位于海平面以下127米处,水非常咸。当地除了火山景观,还有巨大的绿色和黄色酸性硫磺湖泊。布里奇特称,当地有土匪出没,需要雇佣保镖和导游前往。

d52a2834349b033b6afb6be524b767d6d539bd18.jpeg

  6月,25岁的布里奇特及其男友在该地旅游时,他们在巨大的洼地中间发现一个“天然泳池”,布里奇特在“天然泳池”游泳的画面走红网络。泳池所在达纳基勒洼地,在东非大裂谷的最北端,是地球上最热、海拔最低的地方之一,有沙漠和温泉。该地在发现古猿Lucy的人类化石之后,被称为“人类的摇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