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霉霉将重录旧专辑 旧专辑身价将暴涨

2019-08-22 16:1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霉霉将重录旧专辑 旧专辑身价将暴涨

  四海网:29岁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经历与斯库特·布劳恩(Scooter Braun)以及前唱片公司Big Machine的版权纠纷之后,在接受CBS采访时宣布,她会重新录制以前的音乐作品。但是此举很可能让旧专辑变得更珍贵,为斯库特的银行户头锦上添花。

  主持人特蕾西·史密斯(Tracy Smith)问斯威夫特,是否计划重新录制Big Machine时代的音乐作品集,对此她回答说:“当然了。”

  今年6月,38岁的音乐经纪人布劳恩以三亿美元收购Big Machine公司,成为霉霉前几张音乐专辑的版权人之后,霉霉在社交网站上公开控诉遭到布劳恩的霸凌和前唱片公司的不公平对待。霉霉的帖子在流行乐坛和娱乐圈激起轩然大波,布劳恩的妻子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海尔希(Halsey)和卡妹(Camila Cabello)在内的众多明星各持己见,纷纷站出来维护自己的队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