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福布斯发布中国名人榜 2019福布斯中国名人榜100名名单

2019-08-22 17:14: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中国名人榜,该榜单选取自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时间区间内,以在各自领域具有优异表现的演员、歌手、主持人、导演、编剧、作家、模特、运动员等中国内地与港澳台名人作为候选人,通过商业价值和作品影响力等多个维度维度,对各个候选人进行综合排名,最终成榜。

031.jpg

  自从这个榜单公布之后,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议,比如,杨幂竟然在周冬雨之下,赵丽颖竟然在angelababy的杨颖之下,杨紫竟然在迪丽热巴之下,成龙郭富城竟然在蔡旭坤之下,这次榜单前十名是吴京,黄渤,胡歌,徐峥,周杰伦,沈腾,周冬雨,易烊千玺,杨幂,吴亦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