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睡眠质量不好的人吃什么好?5种改善睡眠的饮食推荐

2019-08-22 16:2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睡眠不好的人吃什么好?睡眠对于人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健康意义,经常睡眠不好的人常常会看起精神倦怠、神情憔悴甚至会影响人体机能正常运作,那么睡眠不好的人吃什么可以改善睡眠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8.jpg

  1.酸枣仁粥

  原料:酸枣仁末15克,党参10克,大米100克。 做法:将大米加入适量的水、党参煮至将熟的时候加入酸枣仁末再煮片刻即可。 用法:每日早晚温服即可。 功效:酸枣仁末入粥酸甜适口,能够帮助养生,有助于睡眠。再加入党参能够帮助补气提神,一正一反,深入调整身体的自然循环机制,从根本上帮助身体恢复功能。

  2.苹果柠檬梨汁

  原料:梨1个,苹果半个,柠檬1/4个,水150毫升。 做法:将苹果、梨削皮去籽之后切成小块,先将柠檬榨成汁,然后再将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中打匀即可。 功效;梨能够清热解毒,安心宁神。火气较大,心烦气躁睡不着的人饮用此果汁能够帮助平复情绪,帮助轻松入眠。

  3.百合蛋黄汤

  原料:生百合5钱,蛋黄1个,冰糖少许。 做法:将生百合蒸熟之后加入备好的蛋黄、水进行搅拌,然后再加入冰糖煮沸后再加入水进行搅拌即可。 用法:每日睡前1小时饮用此汤即可。 功效:百合具有很好的清心安神的作用,睡前饮用能够帮助改善睡眠不好问题,有助于睡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