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双手脱把骑摩托 骑车双手脱把该怎么处罚

2019-08-22 17:18: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湖北黄石大冶市一名男子日前光膀子“脱把”驾驶摩托车被市民拍了下来。8月21日,湖北黄石大冶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市民提供的视频,警方找到了摩托车驾驶员吕某,吕某因无证驾驶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0040.jpg

  记者获取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脱掉上衣后,双手不时脱把,并站起来不停摇摆,在车流中不停穿插。

  据视频拍摄者介绍,视频拍摄于13日18时20分,在建蕲嘉高速公路高架桥与106国道交汇处,因骑车者速度比较快,让人胆战心惊。

  大冶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获悉这段视频后,8月18日,警方利用该路段监控视频进行人像识别,核实骑摩托车的驾驶员为吕某水(男,1963年生,大箕铺人),吕某水属无证驾驶。19日,吕某水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罚款850元并处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