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十万元以下的SUV哪种好?10万内性价比高的SUV推荐

2019-08-28 16:4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十万元的SUV那种好?SUV是一种拥有大空间并配以货卡车的具有越野能力的车型,常见的SUV价格上非常的宽泛,而且使用的人也是非常的多。那么你知道10万元左右的SUV哪种好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7.jpg

  1、哈弗H6

  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在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隆重上市。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动力车型,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2017上海车展上,新一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设计风格,最大变化在于增加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

  2、现代ix35

  现代ix35是一款SUV车型。现代ix35将作为途胜Tucson的换代车型,于2010年正式引入国产。北京现代方面已经表示,国产版的ix35将不会沿用“途胜”作为车型名称。据悉,北京现代ix35已于2010年4月8日于成都车展上市,首批将推出2.0L和2.4L两种排量,并有两驱和四驱可以选择。

  3、长安CS55

  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探索纯粹生命美学,源于智色双旋之启迪,长安欧洲设计团队从黑曜石中摄取创作灵感, 赋予CS55源自地壳深处的能量气息,呈现生命美学的张力。长安CS55是长安汽车在“生命动感,智色双旋”的全新设计理念下,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它集炫色、胆色、悦色、劲色于一身,以自在·敢不同的态度,彰显新轻年的自我风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