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易建联任男篮队长 世界杯中国队12人大名单都有谁?

2019-08-29 11:51:30来源:四海网综合齐鲁网

  

       8月29日,中国男篮出征本土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出炉,在原中国男篮队长周鹏因伤退出后,队内核心易建联将成为本届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的队长,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阿联第一次担任国家队队长。

  本次男篮世界杯,东道主中国男篮被分在A组,将在8月31日20:00首战科特迪瓦,小组赛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进行。备受关注的美国队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小组赛的比赛,他们将在9月1日首战捷克。世界杯决赛将于9月15日20:00进行,比赛地点还是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

  后卫:郭艾伦、赵继伟、赵睿、孙铭徽、方硕

  锋线:任骏飞、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

  内线:易建联、王哲林、周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