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雨绮点赞金瀚是怎么回事 张雨绮点赞金瀚真相

2019-08-29 13:56:5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6911107742.jpg

张雨绮点赞金瀚是怎么回事 张雨绮点赞金瀚真相

  张雨绮在社交平台上点赞了一条关于金瀚恋情baoguang的内容,引起网友的关注。

  原博主晒出一个视频,是金瀚跟一美女聚餐,在吃烤肉的时候两人多次亲密互动,例如撩头发等动作,而且还当众对视搂腰捏脸,金瀚还掀开自己的衣服让大家欣赏腹肌,美女还伸手上前摸了两把。

  很明显,该女子跟金瀚的关系不一般,但这么多亲密的动作做下来,如果不是情侣,那就是相识多年的妹妹了,不过网友们肯定会更相信是第一种可能性。

  据说,金瀚跟该女子连续三天都在一起。但截至目前,金瀚还没有正式回复过“恋情说”。

  张雨绮点赞之后又取消,很明显是手滑了!看来明星也都是“相互吃瓜”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