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王祖蓝女儿近照长相更似母亲!网友感叹:“整容式成长”

2019-08-30 09:04:1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港媒曝出一组王祖蓝女儿的近照,已经八个月大的王天韵,五官明显长开不少,但和父亲的模样却不太一样,反而更像母亲多一些。

12.jpg

  ​其实王天韵四五个月大的时候,王祖蓝晒出女儿的日常小视频,就不难看出这可爱的小脸更像妈妈一些,且王祖蓝标志性的大鼻子也没遗传给女儿。

  ​对此李亚男曾表示,女儿现在个子也比同龄人高,长得也越来越像自己,没有遗传父亲的基因简直太好了。

13.jpg

  ​而不少网友也表示,王天韵极有可能被名模母亲改善基因,希望她从长相到身高都越来越像李亚男。

  ​据悉,王祖蓝与李亚男都是基督徒,两人是在一次教会活动中认识,相恋后却遭女方父母反对,后在王祖蓝的坚持下感动了李亚男的父母,两人才在一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