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军训能请假吗 军训请假方法归总

2019-08-30 17:0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军训能请假吗?

  可以。

  一、军训请假方法:

  1、首先你去学校的医务室开一个假条(可以以任何病因,但是最好是医生查不出来的)。假条的时间长短就看你个人能力了,看你能怎么忽悠校医了。

  2、拿着假条到自己年组的辅导员老师处签字(一般不用,若教官不认,再去也可)

  3、然后拿着假条到教官那,正常情况下,教官都会认学校医务室的假条。

  二、就看你个人能力了,军训第一天跟教官就混好,没事休息的时候给教官递根烟一起抽抽,唠唠嗑,当然,教官在军训的时候经常要买些小东西烟,水之类的,你可以去帮忙(但是不建议你去,除非你跟同学关系好,不然会被鄙视)熟了之后。两三天,就是别人军训,你在那英两处坐着看了。

  三、直接跟教官说脚起泡了。不行说你低血糖也可以。基本上就是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休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