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荧光棒版红绿灯 Plus版红绿灯简直太惹眼

2019-09-09 11:2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荧光棒版红绿灯 Plus版红绿灯简直太惹眼

  9月6日,一则“邯郸现‘Plus版’红绿灯,灯杆都在发光”的视频走红网络。网友戏称,连灯杆都会发光的红绿灯犹如一根大型荧光棒。据了解,这种红绿灯的设置是为了拓展可视范围、减少因行道树或前车阻挡导致的后车司机对信号灯误判的情况。网友赞其创新、有想法,但当地交警部门谨慎表示,目前只是尝试阶段,后期是否会推广,还需要经过更长时间论证。

  “荧光棒”版红绿灯获点赞

  在***视频中,邯郸升级版红绿灯系在原有机动车道信号灯上改造而成。和信号灯相连,并与地面分别垂直和水平的两根灯杆上,固定有同等长度的灯带,它们随着信号灯颜色的变化可同时变为红黄绿三种颜色,与信号灯保持一致。

  从视觉效果来看,升级版的红绿灯避免了被树枝、前车遮挡的问题,后车能从多个方位观察红绿灯的变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