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世界闻名的两条街 你去过几条?

2019-09-09 10:0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社会中,旅游已经成为时下大众选择最多的一种出行方式。对于很多人来说,旅游不仅可以感受欣赏大好河山,还可以吃遍各地美食。尤其是每到一处必要打卡的步行街。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说,步行街是人们每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必须去的地方,这里集当地所有的美食而吸引游客的脚步。盘点世界上最出名的两条街,你知道在哪儿吗?

  第一条就是中国香港的铜锣湾

  相信很多人对于铜锣湾的了解,是从八九十年代香港的古惑仔电影而来,很多香港电影以及影视剧取景点都会选择在这个铜锣湾街道,尤其是影视中铜锣湾黑帮的出现,让这条街更是闻名。除此之外,周星驰不少电影,也曾出现过铜锣湾的场景。

  铜锣湾位于香港岛的中心北岸,是香港的主要商业及娱乐场所集中地。铜锣湾也是香港最繁忙的购物和饮食区,香港不夜市区之一。这里聚集这多家大型百货公司及大型商场,并且铜锣湾也是全世界租金最昂贵的街。当然,这里也是很多到香港的游客争相打卡之地,这里不仅有美食街、购物街,还有美丽的维多利亚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