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尔员工午休被开除 海尔制度你怎么看

2019-09-09 17:2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海尔员工午休被开除 海尔制度你怎么看

  近日,有媒体报道,青岛海尔集团4名员工因饭后午睡,被巡查人员拍照后责令一周内办理离职。对此,有记者前往海尔集团总部采访了部分员工,有多名员工称海尔集团中午有30分钟吃饭时间,但没有午休时间。

  据了解,目前企业已经成立的巡查小组,主要针对职工违规午休情况进行检查。

  有律师表示,公司的规章制度是否人性化,应从“合理”角度加以评判。

  针对海尔集团的工时制度如何,是否有禁止午间休息的制度以及被辞退员工当日午睡多久等问题,有记者电话联系海尔集团,目前未得到回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