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鸡肉搭配什么蔬菜最好?鸡肉不能和什么同吃

2019-09-09 15:43:30来源:四海网综合

  鸡肉是很多人最热爱的肉类,尤其鸡胸肉受到了很多喜欢健身、运动人士的热爱,那么你知道鸡肉和什么蔬菜一起吃比较好呢?鸡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6181919.jpg

  鸡肉搭配什么蔬菜好

  1、鸡肉可以与胡萝卜搭配 熬制胡萝卜鸡肉粥,先煮好鸡肉粥,然后将切碎的胡萝卜,加入粥中稍微煮一下就行了,鸡肉胡萝卜搭配是很美味的食物,其中含有的胡萝卜素等维生素都不会被破坏。

  2、鸡肉加上土豆丝、胡萝卜丝、生菜 可以做成鸡肉蔬菜卷,事先把土豆丝,胡萝卜丝,鸡肉煮熟,把鸡蛋摊成蛋饼,用蛋饼卷起土豆丝、胡萝卜丝,生菜,鸡肉,这样做的蛋卷新鲜而且胡萝卜素,钙,维生素含量都还不错。

  3、鸡肉和土豆搭配 可以做成鸡肉土豆汤,鸡肉鲜嫩,加上土豆的口感,自然是相当不错的一道菜。

  4、鸡肉可以和洋葱搭配 可以做成洋葱炒鸡肉,是补铁很好的食物,能够加速血液的循环流动

  5、鸡肉和胡萝卜、豆腐搭配 可以做成鸡肉饼,可以将鸡肉,胡萝卜,豆腐搅碎,做成饼状,煎熟就行了。

  6、鸡肉和白菜等青叶菜搭配 可以做成青菜鸡肉丸,将各种青菜和鸡肉搅碎,捏成丸子,吃的时候再去煮也可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