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琦妻子回应看手机 在看虎扑有没有被骂死

2019-09-09 15:3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琦妻子回应看手机 周琦妻子个人资料介绍

  9月8日20点,中国男篮将在广州继续进行2019年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的争夺,他们的对手是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中国男篮如果获胜,就将肯定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如果输给尼日利亚,最后可能需要与伊朗队比较净胜分。

  这届世界杯,中国男篮最具争议的人物当属周琦,小组赛他发挥失常,与波兰的比赛关键时刻发球失误,间接将胜利拱手相让。好在前天与韩国队的排位赛首场,周琦状态回暖,全场拿到13分14篮板。而姚明现场指导周琦,也成为赛后球迷们热议的话题。

  与韩国的比赛,央视镜头抓拍到周琦的妻子王欣怡在看手机,随后王欣怡解释称:“紧张啊。三不沾后更紧张。只想一直盯着虎扑看有没有被骂死而已。想看看赛后能不能有余地吃下一口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