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男篮世界杯澳大利亚VS捷克比分结果谁赢了?捷克和澳大利亚哪个实力强

2019-09-10 12:27: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篮世界杯8强已经全部产生,西班牙将在8进4的比赛中对阵波兰,阿根廷迎战塞尔维亚,下半区法国将迎战美国,澳大利亚迎战黑马捷克,捷克这匹黑马能否继续神奇表现再进一步呢?

  因为澳大利亚男篮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了法国队,球队也将作为L组的第一出线,法国则是小组第二出线。之后的四分之一决赛被分成了两个半区,塞尔维亚、阿根廷、美国和法国同处上半区,下半区则由西班牙、波兰、澳大利亚和捷克组成!

0.00.jpeg

  两个半区都有着很强实力,特别是以美国和塞尔维亚为首的上半区,被看作是一个新的死亡半区,具体对阵为:美国VS法国,塞尔维亚VS阿根廷。在FIBA官方最新给出的一期球队战力榜中,塞尔维亚、美国也是占据着着第一和第二的位置,两支夺冠大热门球队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而随着澳大利亚险胜法国,这支赛会黑马也是成功避开了塞尔维亚和美国两大劲敌,分到了实力相对较弱的下半区,本届世界杯这支黑马球队有望夺牌!

  与热闹的上半区相比,下半区的实力就相对较弱了!具体对阵为:西班牙VS波兰,澳大利亚VS捷克!拿到上上签打进8强的男篮死敌波兰也是终于用完了他们的好运气,对战小加索尔和卢比奥领衔的传统强队西班牙,他们可以说是毫无胜算,之前一黑到底的波兰也将大概率止步八强!而捷克面对澳大利亚,同样是差距明显,西班牙澳大利亚男篮有望会师半决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