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安宰贤离婚前举止反常 揭安宰贤离婚细节真相

2019-09-12 11:2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曝安宰贤离婚前举止反常 揭安宰贤离婚细节真相

  四海网:近日,韩国金童玉女安宰贤和具惠善因为离婚闹得不可开交,韩媒今日又爆料出安宰贤离婚前举止反常,在剧组里脸色很阴沉,常一个人来来去去,不太和他人交流互动,如同满怀心事的“幽灵”,而之前因为具惠善爆料他和女演员吴涟序“有一腿”,导致现在安宰贤除了拍戏时候会交流互动,拍完戏后两人为了避嫌基本上没有任何交流了,之前因为受到自己婚姻的影响,安宰贤还和吴涟序道歉,朋友也力挺两人清白。安宰贤的现状如此可怜,让人心疼。

  而之前舆论上都是可怜心疼女方具惠善的,因为是女方先爆出丈夫要抛弃自己的不负责行为,但是随着爆料的事情越来越多,让人明白这场婚姻仅仅持续3年是有原因的,女方具惠善控制欲太强,在被baoguang的12条家规中,写满了对安宰贤的各种要求和束缚,在闹离婚的过程中,在安宰贤答应了离婚赔偿条件后,具惠善又是要猫要狗最后还要房子!

  而之前具惠善喊话男方:像你说服我结婚一样,说服我离婚!让很多网友看了之后泪目,和那句“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但是你却先走了”很像,但现实情况是,结婚明明是具惠善先提出来的,在交往3个月的时候对安宰贤说:尝试结婚怎么样?安宰贤回答:我没有尝试过,具惠善也说:我也没有尝试过,于是两个人就结婚了。这是双方在参加节目的时候亲口说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