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歌唱家胡宝善逝世 胡军发文悼念父亲

2019-09-16 09:45:24来源:四海网综合

9778aef699928bac54b0a8ffa5173b12.jpg;,4,jpegx;3,700x.jpg

歌唱家胡宝善逝世 胡军发文悼念父亲

  9月13日中秋节这天,胡军的父亲、著名歌唱家胡宝善去世了,享年84岁。

  9月14日胡军发微博深切悼念父亲,表示“您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日子离开,以后每过中秋节您都会和我们在一起”“您对艺术的追求让我们这些做晚辈的自愧不如,愿您一路走好,爱你,我的爸爸。”

68eb92328b6e4f2360ad2d7279c5578c.png;,4,png;3,700x.png

  胡宝善是国家一级演员,十几岁就开始唱歌,有很多歌曲,其中《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早已经成为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深受大家喜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