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深圳近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 优胜劣汰留下优秀的老师

2019-09-20 11:50:5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深圳龙华区教育局拟招聘区教育局下属公办高中、初中、小学各学科在编教师约400人,面向2020届应届毕业生。其中,年薪本科生26万+,研究生28万+,五险一金,全日制博士奖励20万,优秀毕业生奖励3-8万,优先申请人才住房、长租公寓,全年带薪休假165天+。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才对嘛,老师年薪100万,然后优胜劣汰。还有网友称:去面试过,非清北人大北师大的就别想了,没戏的。

��ʦ0.jpg

  近日,深圳龙华区教育局发布了一则招聘消息,招聘信息中显示深圳近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据了解,拟招聘区教育局下属公办高中、初中、小学各学科在编教师约400人,面向的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信息中的待遇可谓丰厚,年薪本科生26万+,研究生28万+,五险一金,全日制博士奖励20万,优秀毕业生奖励3-8万,全年带薪休假165天+。而且此次龙华设置的招聘门槛也并不高,非师范专业、无教师资格证也可以报考,无笔试,只面试。

 

  根据深圳中学发布赴外公招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拟聘人员名单公示,在28名拟招聘教师中,来自清华北大的毕业生共15人。总体来看,20万+年薪招应届毕业的中小学老师已经成为了深圳多个区的“标配”。今年5月,深圳盐田区赴北京招聘20名中小学教师,应届本科毕业生首年年收入税前约29万元,硕士研究生年收入税前约32万元,博士研究生年收入税前约33万元。此外,当年招聘的应届毕业生还可申请毕业生到岗奖励经费:博士每人3万元,硕士每人2.5万元,本科每人1.5万元。

  网友评论

  梁平同学: 这才对嘛,老师年薪100万,然后优胜劣汰。

  澈底哈哈哈: 现在 去考教师资格证 来得及不

  看心情咯23333 : 这个很棒了 深圳未来可期

  最喜欢的地方只有我知道 : 去面试过,非清北人大北师大的就别想了,没戏的

  二号酒杯:让优秀的人去做老师,让下一代更优秀,循环往复

  淘课sowhat:要求也不低,深圳中学招聘的老师一堆清华北大的博士、硕士,还有哈佛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也太烦了:我同学小学老师 年薪25万 包吃住 深圳真的太好了

  观海听涛ST:把教育做成产业,这就是我们的未来。

  属于你的梧桐:为啥我们这里教师工资才两三万一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