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岳麓山几月去最好?岳麓山好玩地方推荐

2019-09-18 16:4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沙这些年可以说发展的也是比较快的,同时长沙也有许多好玩的景点,但是去长沙一定要去岳麓山看看,景区里有很多名胜古迹,环境也非常优美,很适合拍一些古风照片。那么,岳麓山有什么好玩的呢?里面有不少地方值得逛逛,你知道岳麓山几月去最好吗?

  岳麓山有什么好玩的

  去岳麓山第一肯定是欣赏景区优美的景色,山中树木茂盛,古树名木随处可见,其次就是参观游览名胜古迹,岳麓书院、爱晚亭等都是著名的古迹,岳麓山还是一个巨大的“植物博物馆”。有晋朝罗汉松、唐代银杏、宋元香樟、明清枫栗等古树名木。山中还生长着很多枫香树,在每年11月中旬至12月初来这里看红叶,已经成为长沙城一件浪漫的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