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投放1万吨冻猪肉供应市场 竞价交易规则有哪些?

2019-09-18 16:31:1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1567500701.jpg

       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2019年9月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显示,拟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1万吨,每个企业交易成交数量不超过300吨(含)。本次竞价交易将通过北京华商储备商品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交易时间为9月19日13时至16时。

 

b8389b504fc2d5627aba83804bbee5ea77c66c66.jpeg

  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官网信息显示,该中心成立于1998年,专门从事国家储备糖、国家储备肉类管理。《通知》称,本次竞价交易将按照“同等条件下,价高者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确定成交企业、成交数量和成交价格。交易底价将根据国家有关部门文件要求设置后,在交易时进行公布。而储备肉的出库会实行先款后货原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