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勒为什么叫霉霉 霉霉称呼怎么来的

2019-09-20 11:4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勒为什么叫霉霉 霉霉称呼怎么来的

  Taylor Swift被叫霉霉,是中国歌迷对她的称呼。这个昵称是Taylor Swift特有。

  因为Taylor Swift十分漂亮,年龄又小,美国那边都叫她美国甜心之类的,中国这边就叫她小美女,美和“霉”读音相同。

  而且Taylor Swift每次有强势的单曲冲击Billboard Hot100榜单冠军时,都会遇到各种妖孽,非常倒霉的屈居亚军。而且这是一种爱称,没有任何贬低的意思。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流行音乐、乡村音乐创作型女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慈善家。

  2015年4月,获第50届乡村音乐学院奖50周年里程碑奖;5月,成为2015福布斯全球权势女性榜上榜最年轻女性。2016年,登顶《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榜首。

  2017年,发行第六张录音室专辑《reputation》,美国首周销量123.8万张,使她成为唯一一位拥有四张首周百万销量专辑的歌手。同年,被《时代周》选为年度人物。

  2019年8月23日,发行第七张专辑《Lover》。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