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5人只点一串烤肉 霸座不点餐是软暴力要受处罚

2019-09-22 19:24:2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4月,新店开业第一天就来了一大群客人,坐得满满当当。按理说,来了这么多的客人,应该高兴才对。可这群“顾客”就是光坐着,老半天都不点单。

�Ե�.jpg

  徐先生一看事情并不简单,赶忙报了警。

  这到底这是什么情况呢?

  这些人又到底什么来头?

  他们为何要扰乱店家经营?

  原来,事情的起因要从今年2月说起。冯某和张某麟在上海宝山城区合伙经营了一家名为某门烧烤的烧烤店。

  3月份,徐先生也想开一家烧烤店,张某麟就“警告”他,不得开在宝山城区。于是,徐先生就在月浦镇某地租赁店铺,装修后于4月26日开张试营业,也取名某门烧烤。

  得知这一情况后,冯某和张某麟心生芥蒂,便采取了手段伺机报复。

  徐先生新店开业的当天,冯某和张某麟就组织魏某等25人来到店里,冯某和张某麟对同行者说,到烧烤店不要动手就坐着,如果被害人报了警就点一串羊肉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