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津天海回应张鹭醉驾 目前作出停赛停薪处罚

2019-09-22 15:5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天津天海回应张鹭醉驾 目前作出停赛停薪处罚

  9月21日讯 天津天海俱乐部公布对张鹭的处罚,张鹭因醉酒驾驶被天津警方刑事拘留。

  9月18日晚,天津交警在河东区六纬路与东兴路交口夜检时,查获张鹭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91.2mg/100ml),经过检测,张鹭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3.3mg/100ml。张鹭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声明

  2019年9月21日,天津警方发布情况通报:“9月18日22时52分许,公安交管部门在河东区六纬路与东兴路交口夜检时,查获天津某俱乐部球员张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经查,该涉事球员为我俱乐部运动员张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