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批iPhone11用户体验 性能强悍毛病不断

2019-09-23 18:0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首批iPhone11用户体验 性能强悍毛病不断

  目前,第一批 iPhone 11 的用户体验评价已经出炉。还犹豫没有入手的童鞋,不妨参考一下。

  实测显示,iPhone 11 系列是史上最耐摔的 iPhone。虽然 iPhone 11 的抗摔能力依然算不上最好,但 iPhone 11 系列的玻璃面板相较旧款确实有所提升,具备一定的耐用性。

  据了解,iPhone 11 Pro 系列的后盖采用一整片玻璃精准打磨制成,注入双离子交换强化,号称 iPhone 迄今最坚固玻璃面板。

  此外,iPhone 11 搭载的仿生 A13 处理器,较一代整体性能提升了 20%,但双层主板设计,或导致散热出现一定问题。

  不少网友在微博吐槽,iPhone 11 亲测发烫严重。有网友表示,发热位置主要集中在摄像头下方附近和开机键附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