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FIFA年度最佳阵容名单出炉 皇马人数最多梅西C罗入选

2019-09-24 08:1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019年9月24日,FIFA年度最佳阵容出炉,梅罗领衔!范戴克、阿利松携手入选,莫德里奇在列。

÷��1.png

  本次最佳名单中,多达3名荷兰球员入选。皇马为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他们有四名球员入选了最佳阵容。

  具体名单名单如下:

  门将:阿利松(巴西、利物浦)

  后卫:拉莫斯(西班牙、皇马)、范戴克(荷兰、利物浦)、德利赫特(荷兰、尤文/阿贾克斯)、马塞洛(巴西、皇马)

  中场:弗朗基-德容(荷兰、巴萨/阿贾克斯)、阿扎尔(比利时、皇马/切尔西)、莫德里奇(克罗地亚、皇马)

  前锋:C罗(葡萄牙、尤文)、梅西(阿根廷、巴萨)、姆巴佩(法国、巴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