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打车20公里付9万事件始末 是司机收天价打车费还是另有隐情?

2019-09-24 08:42:49来源:四海网综合都市民生汇

  俗话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就万万不行。任何一个人发现自己的钱突然大笔消失后,都会十分紧张,即使是醉汉,也会被吓得酒醒一半。这就是钱的魅力,还带醒酒作用。

  据大庆日报9月22日报道,大庆一醉酒男子刘先生报警称,自己刚打车20多公里,没注意就向司机支付了9万多元,希望警方能帮追回这笔款项。

  原来刘先生在下车后,突然发现微信上的9万多没有了,一查转账记录才发现手误错付了打车钱。据警察说,刘先生报案时人还在醉酒中,走路都是“散脚”状态。可想而知,他付钱的时候是醉到何种状态,应该就是酒精作用导致输错付款金额的。幸好他发现的及时,看到消费记录后,也被吓了一大跳,酒都醒了一半,马上报警。

  万幸的是,他当时是用微信支付的,有转账记录。很快警察就通过技术手段,找到了出租车司机王师傅。王师傅也很配合,马上到警局。了解到情况后,的哥表示自己当时没注意,但也相当配合地出示收款记录,并现场退回多余款项给刘先生。

  经过一个多小时后,刘先生终于拿回了多付的9万多元,不断地感谢警察叔叔:刚刚的确被吓坏了,谢谢你们高效办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