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朋友圈纯文字怎么发 新版本微信怎么只发文字

2019-09-24 14:1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信除了聊天之外,还可以发动态也就是发朋友圈。然而你会发现微信发朋友圈和qq发动态并不一样,qq可以发纯文字,而微信发朋友圈的时候必须至少有一张图片或一个视频。其实并不是这样,微信也可以发纯文字,只是你不知道入口在哪里怎么发而已。

΢��3.png

  在微信轻触【发现】->【朋友圈】->可在朋友圈里发表内容,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朋友圈发送纯文字内容

  长按右上角的【相机】图标,输入文字即可发送文字。

  2、朋友圈分享照片

  轻触右上角的【相机】图标,可以选择手机中的照片或重新拍照上传。

  单次最多可添加9张照片,上传照片没有总量限制。

  温馨提示:

  1、在微信朋友圈发送纯文字、发布或分享信息添加文字描述,最多可输入1500个汉字左右。1个符号相当于1个汉字,2个数字/英文相当于1个汉字;

  2、微信绑定QQ号码后,在朋友圈发布照片时,可以选择【五角星】按钮,将照片同步至QQ空间;

  3、我的相册暂无容量限制,请放心上传;

  4、发表朋友圈时,可在【@提醒谁看】处添加好友,被@的好友会收到您的朋友圈提醒,最多可以@10个好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