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嫌闷开飞机安全门致飞机延误一小时 该乘客被警方带走

2019-09-25 16:50:24来源:四海网综合纵相新闻

  坐过飞机的都知道,除非遇到紧急情况,否则飞机上的安全门是禁止打开的,不然会非常危险。但厦门航空航班上的这位大妈,竟然因为嫌太闷,就要打开飞机安全门,真是让人捏把汗。

  9月23日,厦门航空从武汉飞往兰州的MF8215次航班上,一位大妈因为嫌空气不好,擅自将飞机安全门打开。此举吓坏了身边的其他旅客,幸好机组人员马上进行了应急处理。从***照片来看,所幸飞机当时停在原地,并未在飞行状态。

  9月24日,厦航工作人员对外称,该乘客落座时,乘务员已提醒勿触碰应急手柄,乘务员转身去协助其他乘客的时候,该乘客仍旧触碰开关。随后该乘客被警方带走,航班因此延误一小时。

  这一新闻在网上也引发了不少关注。对于大妈为了透气非要打开安全门的行为,不少网友表示“不可理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