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拿到肖战王一博话筒的泰国人!语出惊人笑翻网友

2019-09-26 08:40:59来源:四海网综合

11.jpg

  《陈情令》的泰国发布会日前已经召开了,而泰国的粉丝们为了迎接陈情令的演员也是煞费苦心,可以说半个城市都是肖战和王一博了,当然,泰国的粉丝们也是雨露均沾的,在舅舅汪卓成刚刚到泰国的时候,粉丝们还非常贴心的给他过了生日,由此也能够看出泰国的粉丝们是有多么喜欢《陈情令》这部影视剧了。

  而当《陈情令》泰国见面会结束后,王一博和肖战也再次同框,对泰国的粉丝表示了感谢。但是从泰国当地电视流传出来的视频来看,最让人“意外”的还是泰国粉丝们的表现。因为在见面会结束后,有两位泰国粉丝很幸运地拿到了肖战和王一博的话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