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车厕所在哪个位置 火车厕所门怎么开 火车厕所位置分布图

2019-09-27 14:42: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第一次坐火车的朋友,往往内急上厕所的时候都不知道厕所在哪来,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般在两节车厢的连接处。

  火车车厢的厕所所在位置图:

QQ��ͼ20190927144436.png

  火车卫生间在到站时,会处于关闭状态,目的是保证站台的环境卫生。

  火车里的厕所和轨道是相通的。排便后冲洗时排泄物直接落到轨道上。在进出站前后5分钟内一般厕所停止使用,目的就是防止上厕所导致站台气味难闻,污染环境。

  由于这种直排式厕所所造成的铁路沿线污染过于严重。现如今,动车、高铁和一部分改造的火车车厢厕所都采用了真空集便器,通俗地讲就是把粪便收集起来,暂时性的贮存在集便器中,等到列车到站之后再排进处理箱,这样就不会出现粪便污染铁路沿线的情况发生了。

  火车上上完厕所要冲水吗 火车厕所怎么冲水按钮在哪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