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水立方门票多少钱?从车站怎么去水立方?

2019-09-27 14:1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水立方,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吧!水立方的得名主要是因建筑四四方方,墙壁酷似海水起泡故而命名的,我们都知道水立方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标志性建筑,不少游客到北京旅游也会顺便到此地打卡,而且馆内还以有比赛大厅,健身房,嬉水乐园等,还可以可以进去游泳呢!那水立方怎么去呢?水立方的门票是多少呢?

  水立方现在基本以游泳,运动跟比赛为主,如果你想进去运动或者游泳的话还是可以的,如果你只是想打卡的话其实在外面看看就行了。

  水立方门票

  成人票:30人民币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半票:学生、60岁以上老人、1.2-1.4米儿童、军人、低保户等凭有效证件

  免票:1.2米以下儿童、水立方捐资人、离休干部、伤残军人、残疾人、70岁以上老人等凭有效证件

  tips:游泳50元每2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