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出国旅游去哪儿好?国外好玩又便宜地方推荐

2019-09-27 08:1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到十一国庆节了,现在国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十一出游相比于国内,国外的景点会稍微人少一些,所以如果条件允许,小编建议大家国庆选择外境游比较好。那么,十一出境游去哪里好?

  十一出国旅游好玩便宜的地方

  马来西亚怡保

  很多人说,去马来,一定要槟城,这座自成一派的老城,既多元又清新,还有令人迷恋的美食。但同样位于西马,同样是美食天堂的怡保,却少有人提及。

  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李安导演的《色·戒》便曾在这里取景。老城或新或旧的建筑,还有在大排档和茶楼闲谈看报的老人,似乎都在诉说着这个城市特有的魅力。

  麦洲

  这是越南北部的一座田园小镇,被悬崖和稻田所环绕,生活着热情好客的白泰族人。每年10月到11月,这里就将淹没在一大片金色的稻海中。

  这里空气清新、稻谷飘香,是田园诗中的乡野小镇,任谁来了,都会被这里的清新美好所打动。在这里,你可以沿着山谷小径,骑着自行车穿越茫茫稻田,闻着淡淡的青草香,感受田园乡村的诗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